商事服务“穗港通”
banner background image

 

商事服务"穗港通"简介
(仅适用于广东省广州市 (广东南沙自贸区除外))

为进一步深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,构建与国际新规则体系相适应的国际化、市场化、法治化的营商环境,推动粤港深度合作,创新粤港合作模式,将广州市建成港澳向内地拓展、内地借助港澳通达国际市场的双向通道和重要平台,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与创兴银行友好协商,并于2018年3月8日签署了《商事服务“穗港通”合作协议》,在广州市推出商事服务“穗港通”工作机制,将内地商事服务延伸至香港地区。

商事服务“穗港通”旨在以越秀集团、创兴银行及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作为平台载体,通过创兴银行在香港的合作服务网点,为有意在广州市(广东南沙自贸区除外)投资设立公司的客户提供广州招商推介、咨询解答、证照导办等商事服务,帮助香港人士及香港企业实现“落户广州”。

 

如欲了解更多,请致电热线 (852) 3768 6698
免费跨境专线# 4008415036
联繫地址 (香港) 创兴银行总行1楼 - 香港德辅道中24号创兴银行中心

 

#当你身处内地,此专线可让你免長途电話費致电与客户服务员联络。客户须接受有关服务供应商订立的服务章则及条款约束。